Dr_Deer

这儿鹿冉!是个孩厨!喜欢鼓捣自家世界观

P1自家小美人艾格。

好久没画人,突然发现……我不会画手了!!!该死!!!

别嫌弃我行吗……


P2两只新设,大概是一对兄妹(别问我为什么种族不一样)

职业大概是雇佣杀手什么的。

哥哥鲨鱼(暂时还没设定好什么鲨,估计大白鲨),妹妹猎鹰(我知道我知道我不会画翅膀)

哥哥是沉默寡言无口冰山型,妹妹是个磨人的小妖精x性格的灵感来自猫狗大战2的珍珠猫x

虽然兄妹俩都是战斗力max,不过哥哥要更实干一些说杀就杀,妹妹喜欢玩一会儿再搞死(真是个可怕的小美女xxx)

因为很喜欢珍珠猫的设定,所以给妹妹加了一只小亲亲的小白鼠宠物x到底是怎么宠爱的参考珍珠猫xxx

这种兄妹设定是不是有点烂街

评论
©Dr_Deer | Powered by LOFTER